PS+欧美服12月会免:百战天虫+正当防卫4+火箭竞技场

2020-11-2609:23:26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官方现已公开了 PlayStation Plus 的12月会免游戏阵容,确认为《百战天虫:大混战》、《正当防卫4》和《火箭竞技场(Rocket Arena)》,领取开放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月4日。不过需要说明的是,目前仅欧美服的会免游戏确认为这3款,日服、港服还有待官方公告。

  百战天虫:大混战

  《百战天虫:大混战》是一款具备前所未见新玩法的《百战天虫》系列新作,能让32名玩家跨平台进行紧张刺激的竞技场实时对战。赶快做好准备,在死斗模式和终极悍虫模式中展开大混战,若不小心一颗神圣手雷就会让你升天! 

  正当防卫4

  立刻加入这片开放沙盒世界,享受疯狂动作游戏体验,用大量不同的武器、载具和装备,杀个翻江倒海、飞沙走石。系紧您的飞翼,带上完全由自己定制的抓钩,做好准备,叱咤风云吧!

  火箭竞技场

  在火箭竞技场里,火箭掌管着一切,这是一款非常劲爆的3v3射击游戏,给你酣畅淋漓、永不言弃的对战体验。掌握英雄的独特火箭和能力,统治竞技场,并成为冠军!调整你的策略,灵活搭配阵容不断增长且能力各异的英雄。根据你的阵容发掘新的策略和战术,探索各种活力四射的地图,体验真正的火箭游戏深度。准备打得满天飞了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