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武士》开发商与Devolver合作 或将推出系列新作

2020-03-2710:31:12来源:新浪游戏

  《影子武士》开发商 Flying Wild Hog 近日宣布,他们现在正与独立游戏发行商 Devolver Digital 一起,为一个新项目工作中。

  官方推特:

  双方在推特中都表示了能够再次合作的激动之情,Devolver Digital 方面透露,他们目前正合作开发一个新的项目,并且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开更加详细的信息。

  需要说明的是,此前 Flying Wild Hog 与 Devolver Digital 的合作正是《影子武士》系列作品的发行,所以不少玩家猜测双方此次的合作很可能就是《影子武士》系列的新作。

  注:Devolver Digital 曾发行《火线迈阿密》、《挺进地牢》、《王权》系列、《GRIS》,《红弦俱乐部》、《信使》等优秀独立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