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互动发放4.7万《杀手》第一季完整版Steam激活码

2020-03-2701:14:50来源:新浪游戏

  杀手47也算是视频游戏业的常青树角色。在2016年以全新面貌推出重启之作之后,备受世界各地粉丝的青睐。现在IO Interactive官方发放福利,提供了高达47000个《杀手》第一季完整版Steam激活码。

  领取方式:第一行输入代码 CELEBRATE47 第二行输入自己邮箱地址即可领取。

  2016《杀手》是一部由IO Interactive开发,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发行的隐蔽类动作冒险游戏,于2016年3月11日以章节体形式推出。此为杀手系列的第六部正式作品(故该作品有时也被译作《杀手6》,以免与该系列第一部作品产生混淆),在剧情上的序章为整个系列的前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