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瓢虫之年》或将重启开发 比《寂静岭》更恐怖

2020-03-1710:51:14来源:新浪游戏

  猎奇恐怖游戏《瓢虫之年》(Year Of The Ladybug)于三年前终止开发,让不少玩家叹息。近日参与过本作工作的画师Dave Kang在推特上发文称,3月25日将有关于本作的官方情报公布。

  《瓢虫之年》是一款第三人称生存恐怖游戏,在概念阶段就吸引了众多玩家关注。游戏设定在2022年加拿大某医院中,玩家扮演男主角James Hsieh,他是一位室内设计师,想要逃离医院发现事情真相。阻挡他的是未知恐怖的生物。在游戏开始,主角只是为了寻仇,到达俱乐部之后主角将他们全部杀戮殆尽,但在干掉Boss之后,却被歹徒射中,倒在血泊中,醒来之后,James发现自己身处医院无人看管,他在病室中寻求帮助。这时各种离奇古怪的事情接踵而至,主角的冒险便由此展开。

  《瓢虫之年》于2017年1月19日突然终止开发,开发团队没有透露《瓢虫之年》停止开发的详细原因,只是称尽管有许多玩家的支持,但没能掌握住开发者的意向去完成这款游戏,对此开发团队非常自责。

  现在官方将于3月25日公布新情报,或是《瓢虫之年》开发工作即将重启,但也可能是其他消息,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