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永恒》各平台预载及正式解锁时间公布

2020-03-1112:29:00来源:新浪游戏

  《毁灭战士:永恒》是不少玩家最期待的3月新游戏,它将在20日正式发售解锁。根据官方配置要求信息,该游戏需要50GB硬盘空间。现在官方也公布了游戏的正式解锁时间。(以下未特殊注明的时间为北京时间)

  PS4

  北美地区:3月20日中午12:00

  全球其它地区:3月20日当地时间0:00

  Xbox One

  北美地区:3月20日中午12:00

  墨西哥:3月20日13:00

  其它地区:3月20日当地时间0:00

  PC(Steam/Bethesda.net)

  南北美地区:3月20日中午12:01

  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地区:3月19日23:01

  欧洲及其它地区:3月20日8:01

  Stadia

  全球所有用户:3月20日中午12:01

  游戏的预载时间是在当地的解锁时间前48小时内,比如亚洲Steam用户可在17日23:01之后预载;不过Xbox One版现在已经可以预载了。《毁灭战士:永恒》今年晚些时候也会登陆NS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