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新作三年内尽早出 扩张是为了不错过任何一个项目

2020-03-0110:33:14来源:新浪游戏

  白金工作室本周正式宣布了“英雄三部曲”的最后一作《Project G.G。》,通过预告片我们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巨大化”英雄主题的游戏,在接受IGN日本分部的采访时,神谷英树表示白金工作室内部也希望能够尽早推出并发行这款游戏。

  “这么说吧,我们计划的《Project G.G。》开发期不会长达3年,但也不会快到只需要半年或者一年。作为我们第一款自主开发自主发行的游戏,我们希望尽早推出它。”

  “嘿,你得清楚我并不追求游戏推出的速度!我唯一的追求是游戏的高质量。”

  同时神谷英树再次对《Project G.G。》的类型作出了解释。首先本作的灵感来自于“巨人大战怪兽”类的电影,但并不是直接改编。“这不会是一款偏小众的游戏。大英雄的故事在日本非常流行,比如《奥特曼》,这款游戏会有内味儿,但我又不想把自己局限在日本英雄的类型里。因此设定上故事可能不会发生在日本,我还没有最终决定。”

  谈及白金工作室在东京新开设的办公室,神谷英树表示,公司招募的是那些“想要制作游戏的狂人”。而白金扩张规模的理由则在于——想要做更多的游戏,不错过任何一个有趣的点子。

  “首先我们目前真的没有足够的员工。其实这算甜蜜的烦恼,我们从其他发行方哪里得到很多合作机会比如《尼尔》。但是我们能够同时开工的项目数量有限,因此不得不拒绝了一些很好的项目。我认为最好是增加我们自身的规模和实力,这样才能够不错过更多有趣的游戏项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