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动画《宝可梦COCO》新PV:小智皮卡丘丛林探险!

2020-02-2810:31:21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2月28日)宝可梦官方公开了他们的第23部剧场版作品《宝可梦:COCO》的全新PV, 此次新PV主要展示了小智皮卡丘在丛林中的探险,其中有不少宝可梦出现,玩家们可以欣赏一下此次的新PV。

  剧场版《宝可梦:COCO》新PV:

  《宝可梦:COCO》由 Pikachu Project负责制作,矢嶋哲生担任导演,并与冨冈淳広一同负责编剧,宝可梦粉丝们敬请期待。

  《宝可梦:COCO》将于2020年7月10日在日本上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本作的最新动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