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7》免费DLC最终弹上线 美丽旗袍新衣装赠送

2020-02-2714:09:33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旗下人气新作《如龙7》已经于1月16日登陆PS4平台发售,本作中文版也同步发售,共计7波的福利免费DLC最终弹《成长支援包》于2月27日今天上线,内含多个实用道具以及美丽新衣装,一起来了解下。

  《如龙7》是《人中之龙》系列最新作品的RPG。叙述新主角春日一番在新舞台横滨伊势佐木异人町里与伙伴们一步步往上爬并打垮强大恶徒的经过,玩家可借此体验到热血沸腾的人情戏码。本作有着包括规模前所未有的舞台、在人中之龙系列作品中培育至今的干架动作与RPG选择指令系统融合而成的动态指令RPG战斗等等,本作品实现了不辱系列15周年的游戏分量与革命性的进化,敬请期待。

  ·《如龙7》免费DLC第7弹内含:

  特别衣装《中华旗袍》,纱荣子专用

  首饰《打架之神的护牙器》

  强化玻璃x5

  闪耀华贵的铝x5

  高级革x5

  多种药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