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或生:女神假期》新活动 菲欧娜的新娘修行攀岩篇

2020-02-2709:17:19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光荣特库摩宣布《死或生:女神假期》新活动开启。在四季常夏的维纳斯群岛上,“菲欧娜爱的新娘修行 攀岩篇”活动开始啦!

  接受完绫音“美丽的修行”指导的菲欧娜,又开始担忧该如何进行“力量”的修行。偶然路过的穗香和露娜在听了菲欧娜的烦恼后,向她提议将“攀岩”作为下一项修行……

  本期活动中,各位岛主不但可以获得丰厚的积分奖励,还可以通过“攀岩”进一步增强女孩们的潜力!

  本期流行套装扭蛋是活力四射的啦啦队套装“微笑POP(穗香)”及“微笑POP(露娜)”!

  菲欧娜的星套装抽卡“小夜曲(菲欧娜)”也仍在继续~三种套装均能为活动提供流行奖励并且具备3种技能。

  快来和啦啦队女孩们一起,为菲欧娜的修行加油打气吧!

  本次活动及流行套装扭蛋与星套装扭蛋将于2020/03/04凌晨02:59结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