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萨菲罗斯壁纸 邪魅霸气

2020-02-2709:28:12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最终幻想7:重制版》官网更新了萨菲罗斯的角色壁纸,其中包含PC壁纸,手机壁纸和萨菲罗斯头像。壁纸图片以角色立绘搭配重制版中菜单的底色构成,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换用壁纸。

  萨菲罗斯是神罗公司精英部队SOLDIER最优秀的成员,他在神罗与五台的战争中成名,被视为英雄。其事迹鼓舞了无数年轻人加入SOLDIER。很多人相信萨菲罗斯已死于一次秘密任务,但显然他身后还有更多秘密。

  PC壁纸:

  手机壁纸:

  1125 x 2436

  萨菲罗斯头像:

  《最终幻想7:重制版》第一章将于2020年4月10日在PS4平台推出。另外这款游戏现为限时独占作品。一年后该游戏可能会进入其他平台,但具体日期官方尚未确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