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损失两大巨头!CDPR和PUBG相继宣布退展PAX大会

2020-02-2610:54:01来源:新浪游戏

  在波士顿举办的PAX East 2020游戏大展正在持续失去主要参展方。跟随着索尼、卡普空和SE等大厂的步伐,今日波兰蠢驴CDPR以及《绝地求生PUBG》开发商也公开确认将退展PAX East。

  《赛博朋克2077》开发商CDPR退展的消息由通讯主管Stephanie Bayer通过推特发布。Bayer表示CDPR并没有计划在PAX演示《赛博朋克2077》,出于对冠状病毒的担忧,他们将不再派人前往波士顿参加大会,减少旅行风险。

  而PUBG公司同样公开声明取消PAX East以及GDC游戏开发者大会期间的一切计划。原本PUBG计划当地时间周五于波士顿某酒吧举办粉丝嘉年华,现在也被推迟。PUBG公司表示:“一旦新型冠状病毒得到控制,旅行恢复正常,我们将重新安排活动计划。”

  由于会吸引成千上万人涌入波士顿,PAX大会对当地的人员流通性影响巨大,而各大主要参展方的纷纷退展势必对波士顿整体经济造成影响和冲击。上周末波士顿市长致信索尼请求他们重新考虑退展的决定,但随着展会将于当地时间27日正式开始,参展方回头的可能性很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