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卷轴闯关 《怒之铁拳4》确认春季登陆全平台

2020-02-2509:32:37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2月25日)发行商 Dotemu 在其官方 Twitter 上宣布,经典横版卷轴动作游戏《怒之铁拳》系列的最新作《怒之铁拳 4》,确认将于今年春季登陆 PC,Xbox One、PS4 以及 Switch 平台。

  与此同时,Dotemu 也公开了《怒之铁拳 4》新角色 Floyd Iraia 的宣传片,同时也在影片中向玩家们介绍了游戏的[双人在线合作模式]以及[四人离线合作模式],玩家们可以叫上自己的伙伴一起组队,携手击败强劲的敌人。

  Floyd Iraia 及多人模式宣传片:

  《怒之铁拳 4》是 MD 时代经典动作游戏的延续。游戏仍然使用双人合作横向卷轴清版过关的形式,使用了卡通风格的画面,在保持原有动作系统的同时,更加强化了连续技,双人合作可以打出更加丰富的连段,喜欢本作的玩家请持续关注更多的相关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