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姆斯剧透《赛博朋克2077》角色李奇薇姿的故事

2020-02-2510:09:57来源:新浪游戏

  之前《赛博朋克2077》官方宣布流行歌手格莱姆斯(Grimes)将扮演游戏角色李奇薇姿(Lizzy Wizzy),她是夜之城明星,有自己的帮派。近日格莱姆斯在网上剧透了李奇薇姿这名角色的故事,其有着黑色的背景。

  在上周末,格莱姆斯在Twitch上进行了现场直播,并回答了众多粉丝的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是关于《赛博朋克2077》和她参与游戏的情况,格莱姆斯在回答问题时说:“我在游戏里为李奇薇姿献声,这款游戏非常棒,但我没玩过,我看其他人玩了一小时。”

  “在一次舞台表演中,李奇薇姿选择在舞台上自杀。之后她立即得到了手术治疗。她在手术过程中“死”了大概一个小时。之后又被救活了。再后来她以Cyborg(机械人)形态完成了表演。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行为艺术作品之一。”

  外媒猜测,李奇薇姿的故事有可能会通过任务来展现,或只是背景故事而已。

  《赛博朋克2077》将于9月17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谷歌Stadia和GeForce Now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