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又要拯救世界了!《蜡笔小新》最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2020-02-2511:01:21来源:新浪游戏

  运气与运气并存的经典《蜡笔小新》最新剧场版《电影 蜡笔小新激突!涂鸦王国和4位勇者》即将于4月24日上映了,近日最新预告解禁,由电声公主彭薇薇出演的角色出镜,一起来欣赏下。

  ·最新剧场版《电影蜡笔小新激突!涂鸦王国和4位勇者》将是系列的第28部剧场版动画电影,讲述了发生在孩子们喜欢的涂鸦王国的冒险故事,而小新等4位菜鸟勇者将再度运用“智慧”拯救这个世界,敬请期待!

  ·《蜡笔小新》最新剧场版预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