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或更新排位机制 单排撞不上五轮装甲车

2020-02-2409:56:32来源:新浪游戏

  和大部分线上竞技游戏一样,育碧的《彩虹六号:围攻》显然也是开黑游玩的效率最高、体验最好。而单排玩家匹配到5人车队的话,在战术执行力和沟通方面就已经处于劣势。

  玩家们早就为解决这个问题提出了各种建议,而呼声较高且在其他游戏中已经有所运用的就是对匹配系统进行分割:五轮车组队玩家们将有一个单独的匹配池,使得五黑必定排到五黑,而单排玩家将不会匹配到五黑选手。姑且抛开育碧的隐藏分匹配机制不论,从人员构成的安排上起码比之前要公平了不少。

  育碧在近日也官方表态称已经了解了玩家们的诉求,且这个想法已经传递到了相关开发者的手中,意味着日后很有可能通过大更新实装这么一个分割排位系统。

  “的确玩家社区在过去的几周内都在谈论这个,这个点子我们已经发给开发团队们看了。”

  然而问题在于这样的匹配机制改动可能会分裂玩家基础,且让五黑玩家们的匹配效率下降,这是育碧不愿看到的。所以育碧到底会对匹配和排位系统如何完善,还得等官方接下来的路线图说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