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激战!真人版《浪客剑心最终章》特报视频来了

2020-02-2109:25:50来源:新浪游戏

  漫改真人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2个部分将于今年7月3日和8月7日上映,今日(2月21日)官方公开了一段特报视频,展示了一段战斗场景。

  《浪客剑心:最终章》特报视频:

  《浪客剑心:最终章》将分为两部分,分别为“The Final”和“The Beginning”,其中《浪客剑心 最终章 The Final》上映日期为2020年7月3日,《浪客剑心 最终章 The Beginning》则是2020年8月7日。

  ·真人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根据原著完结篇《人诛篇》改编,故事以明治维新初期为背景,讲述了幕府末年“杀人不眨眼”的主人公绯村剑心(佐藤健饰),在明治维新以后发誓“不再杀人”,下定决心开始流浪生活,通过与薰的相遇,以及与宿敌的战争,逐渐开创和探索属于他独有的生活方式。

  漫改真人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2个部分将于今年7月3日和8月7日上映,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