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体验更佳!PC《伊苏树海》已加入日文语音

2020-02-2009:36:01来源:新浪游戏

  目前,XSEED Games官方公布了一则有关于PC版《伊苏》系列的消息:PC版《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已经加入日文语音,玩家们可以在游戏设置中将语音调成日语,就可以体验更为生动的冒险之旅了。

  据悉,《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是一款由FALCOM制作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讲述失去记忆的男主角亚特鲁离开艾斯塔里亚来到被称之为魔之领域“塞尔塞塔的树海”,为了揭开给当地带来繁荣的“太阳的假面”之谜而展开的冒险。

  此外,先前Play-Aisa官博也公开了PS4中文版《伊苏 塞尔塞塔的树海:改》的相关消息,该游戏为2012年发售的PS Vita《伊苏 塞尔塞塔的树海》的移植版,本作有该系列中最广泛场景,有强大详细的地图系统,其中包括可自定义的航点,以防止冒险家在荒野中寻秘时迷路。移植版实现了Full HD优化、60fps以及高音质化等各项要素,《伊苏7》已建立的具有实时战斗的多角色系统也将回归,玩家可以体验爽快的战斗。

  PC版《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目前已经加入日文语音,Steam库里有这款游戏的玩家可以尝试着体验一下。PS4中文版《伊苏 塞尔塞塔的树海:改》将于2020年3月5日正式发售,感兴趣的玩家也可以了解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