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润二《恐怖的世界》新演示:诡异惊悚的世界

2020-02-2009:18:54来源:新浪游戏

  目前,IGN官方已经公开了一段《恐怖的世界》游戏开场演示,时长约为23分钟,此次演示主要展示了游戏的部分细节内容,一起来了解一下。

  IGN《恐怖的世界》23分钟演示:

  《恐怖的世界》是一款恐怖漫画风格的视觉小说/RPG游戏,游戏灵感来源于恐怖漫画大师伊藤润二。游戏加入了古神元素,背景就是“古神再次觉醒”。

  《恐怖的世界》故事设定在20世纪80年代的日本海边小镇,现实世界开始崩溃,彪悍的小生物开始出现,致使海边小城陷入绝境。游戏包含轻度的Rogue要素,使用回合制战斗系统,通过对于事件卡牌的安排解锁不同的线索和秘密,共有5名角色可选。

  伊藤润二风格恐怖游戏《恐怖的世界》Steam抢先体验版将于2月20日发布。游戏售价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3元),将登陆PC,PS4和Switch。游戏支持英文,未来将追加中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