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分析师:PS5首发销量600万台 比PS4低150万

2020-02-1809:55:16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Ace证券公司分析师Hideki Yasuda,PS5首发销量将低于PS4,比PS4大约少150万台左右。

  Ace证券公司刚刚向投资人发布了一篇描绘PS5硬件销量预期(从发售到2021年3月31日之间)的报道。该公司预测PS5在这段期间销量为600万台,相比来说PS4该期间的销量为750万台,下滑20%。

  考虑到PS5主机更高的成本和零售价,其实600万台的销量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

  此外该公司还预测PS5在2021财年(2021年4月1日到2022年3月底)销量为1500万台,和PS4之前的表现差不多,后者在发售第二财年销量跃至1480万台。值得一提的是,PS4发售后直到第四财年才达到销量顶峰,当年销量2000万台。

  外媒猜测索尼应该锁定了PS5主机所有配件的订单和价格,所以即便是闪存需求上涨也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