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福斯特的自杀》Steam版2月20日发售 支持简中

2020-02-1809:59:09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发行商Daedalic Entertainment宣布,惊悚冒险游戏《瑞秋·福斯特的自杀》(The Suicide of Rachel Foster)将于2月20日在Steam上发售,售价58元,预购特惠仅售43元,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瑞秋:福斯特自杀之谜》讲述的是一个神秘和恐怖结合的故事,可以通过立体声来体验真正的游戏沉浸感,玩家要通过活用游戏特有的视觉效果来推进故事。整个旅程中,玩家将依靠一位联邦应急管理局职员的支持,他的声音将指导玩家试图解开瑞秋的死亡之谜。

  游戏特色:

  探索巨大、细节丰富的旅馆,探明家庭过去的黑暗秘密

  双耳音频,真实的沉浸式体验

  引人入胜,剧情动人,叙事成熟

  层次分明、惊悚刺激的画外音,神秘与恐怖元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