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对映像研出手!》真人电影确定5.15日上映 新海报剧照公开

2020-02-1809:53:54来源:新浪游戏

  大童澄瞳原作、曾斩获一大堆实力漫画大奖的黑马神漫《别对映像研出手!》真人电影将于2020年5月15日上映,来自偶像天团乃木坂46的3位美女出演女主角,全新海报剧照曝出,一起来了解下。

  ·《别对映像研出手!》的主题为“女高中生也想做动画”,看似浅显,其实是部“挖掘初心”的灵魂漫画。认为动画的“设定”是“生命”的浅草绿、魅力十足并志愿成为动画师的读者模特水崎和喜欢存钱的金森,三位女主角为了呈现出展示最强世界观的影片,展开了无穷无尽的想象,从此地下城,战场,宇宙,想象力的飞跃无所不能!

  ·偶像天团乃木坂46的3位美女、山下美月、斋藤飞鸟、梅泽美波将分别饰演3位女主角水崎燕、浅草绿和金森沙耶加,更多详细情报陆续公开,敬请期待。

  ·《别对映像研出手!》全方位联动还包括日剧,将于4月5日先于电影开播,演员阵容和真人电影版一致,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