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大逃杀模式将于3月推出

2020-02-1809:22:23来源:新浪游戏

  之前我们报道过“《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大逃杀模式名称或为WarZone”这则新闻,关于该模式的宣传图泄露。今日(2月18日)据外媒VGC报道,《使命召唤16》大逃杀模式“Warzone”或将于3月初推出。

  外媒VGC表示消息来源于业内消息灵通人士,《使命召唤16》大逃杀模式“Warzone”可能会在3月初推出,但也可能会遭遇不可预测的延迟。因为《使命召唤16》一般在周二发布更新,所以VGC猜测3月10日是Warzone推出的日期。

  消息灵通人士还表示大逃杀模式“Warzone”推出后,将对所有购买了《使命召唤16》的玩家解锁。该模式将免费发布,包含让玩家升级到完整版《使命召唤16》的选项。开发商可能将于本周开始《使命召唤16》大逃杀模式“Warzone”的推广计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