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放弃!Atlus希望粉丝继续为《女神异闻录5》登陆Switch发声

2020-02-1810:00:44来源:新浪游戏

  虽然到目前为止,广受欢迎的《女神异闻录 5》仍然没有将会登陆 Switch 平台的消息,但开发商 ATLUS 在采访中表示他们还不希望粉丝放弃希望。ATLUS 的市场经理 Ari Advincula 在本月早时的《女神异闻录 5R》预览活动中被问到粉丝们是否要放弃《P5》登陆 Switch 的希望时,Ari 回应道:“我坚定地相信‘永远不要放弃希望’”。

  去年男主角 Joker 成功登陆《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可谓进一步激发了粉丝们对于《P5》登陆 Switch 的希望,但《女神异闻录 5S》以无双作品的形态来到 NS 似乎又压制了这种想法。但市场经理 Advincula 仍然希望粉丝们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Ari 说道:“你想要什么就要什么,如果你不让我们知道的话,我们就永远都做不到”,目前 ATLUS 仍然在倾听,并且登陆 Switch 的希望仍然还在,最重要的是将你的意见表达出来。

  此外,ATLUS 也在活动中表示他们将对《女神异闻录 5R》英文版中广受差评的部分对话内容进行修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