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巫师》第二季现已开拍 第一季依旧火爆

2020-02-1809:49:38来源:新浪游戏

  Netflix的新剧《巫师》现在在网上依旧非常受欢迎,而且这部同名电视剧似乎影响了整个IP产品的走势,由于《巫师》电视剧的出现,也让游戏和小说又火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部电视剧到底有多受欢迎,并且影响持久吗?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显示,在上线近两个月后,新剧《巫师》依旧站在世界之巅。

  据外媒Business Insider报道,数据公司Parrot Analytics表示,Netflix的新剧《巫师》仍然是“过去30天(1月14日-2月12日)全球所有平台上最受欢迎的电视连续剧”。

  同时据外媒comicbook报道,《巫师》第二季已正式开始拍摄!当然,新的一季上线Netflix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制作正式提前了,因此观众将可以更早的看到《巫师》第二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