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游戏产业调查:70%的员工为男性 白人居多

2020-02-0410:02:37来源:新浪游戏

  英国互动娱乐协会(UKIE)近日公开了他们的首次英国游戏行业员工调查结果,最终数据显示:在接受调查的3,208名英国游戏行业员工中,年轻人、白人、男性占到了绝对性的优势,男性员工的比例高达70%,有三分之二的员工年龄在35岁以下,此外在所有被调查者里只有10%的人为非白人员工。

  调查数据显示,在英国游戏产业的员工中有70%为男性,女性则占到28%,另有2%的人选择了其他性别;另外有约三分之二的员工年龄在35岁以下,只有3%的受访者年龄超过了50岁,另外有54%的人表示自己已经在这个行业从事超过五年时间,近三分之一的人已经工作超过十年。从健康状况来看,有21%的受访者表示自己有慢性疾病,31%的人表示自己患有焦虑症,这种情况在底层员工、女性及 LGBTQ 群体中更常见。

  从种族方面来看,在受访的英国游戏从业者中高达90%的人为白人,另有2%为黑人、6%为亚洲人、2%为混血、1%则选择了其他种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英国游戏行业的不同职位中,IT 与编程的男性比例最高分别为83%和87%,此外在高级职位中男性与白人的比例更是超过了80%和9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