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法务部!任天堂eShop预购游戏无法退款合法

2020-01-2310:33:18来源:新浪游戏

  任天堂再次在法庭上取得了胜利,据悉挪威与德国的消费者权利主管部门向任天堂提起诉讼,认为任天堂拒绝消费者退款 eShop 预购游戏(即使尚未运行)的行为违反了法律,不过在经过圣诞节的听证会后法院已经站到了任天堂这边,并驳回了挪威与德国的诉讼。

  任天堂在听证会中讲到,他们不同意挪威与德国消费者机构关于其违法的诉讼,并表示:玩家们在 eShop 购买游戏后即可开始预加载,所以“执行已经开始(performance has begun,法律用语)”,故并不能以此认为任天堂违反了两国的消费者相关法律。不过挪威与德国的原告方显然对此结果大为不满,目前他们已经再次上诉。

  换句话说截止目前任天堂的预购游戏相关规定为合法操作,本站也将继续关注本诉讼的后续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