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并不跳票 《赛博朋克2077》官方Funko丑娃亮相

2020-01-2111:49:43来源:新浪游戏

  虽然游戏跳票,CDPR《赛博朋克2077》的周边推广还是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在2020伦敦玩具博览会上《赛博朋克2077》的官方授权“丑娃”Funko Pop系列正式亮相,以熟悉的Funko画风带来了玩家已经熟知的游戏角色。

  系列玩偶一共四款,包括了男女主人公“V”以及两款基努·里维斯饰演的强尼·银手。Funko对基努·里维斯的还原度还是比较高的,墨镜款手持双枪十分潇洒。

  原本这四款《赛博朋克2077》官方玩偶将在4月16日和游戏一同发售,然而如今游戏跳票至九月,这意味着Funko Pop系列会领先游戏登录市场。截至目前,并没有传来官方打算更改发售时间的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