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生化危机8》将于2月份公布 登陆次世代主机

2020-01-2110:05:57来源:新浪游戏

  卡普空推出《生化危机7》和《生化危机2:重制版》后好评不断,趁热打铁又公布了《生化危机3:重制版》。近日在国外论坛上有网友爆料,《生化危机8》》(Resident Evil 8)或将在今年2月的PS5发布会上公布。

  4chan论坛上的原贴已被删除,但Reddit论坛用户Ajxtt记录下了该贴内容。爆料称在今年2月的PS5发布会上,卡普空将公布《生化危机8》并将让该作登陆PS5主机。外媒分析,之前卡普空曾招募生化危机大使测试一款未公布的新作,那极可能就是《生化危机8》。毕竟《生化危机3:重制版》很早就进行过大使测试。如果《生化危机8》是为PS5主机准备的,那就不会对《生化危机3:重制版》造成竞争压力,在2月公布也不是不可能。

  《生化危机8》饭制海报

《生化8》饭制海报《生化8》饭制海报

  早先曾准确曝光《生化危机7》《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知名人士“Dusk Golem/AestheticGamer”也爆料称,《生化危机8》将于2021年1月发售,登陆次世代主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