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中东爆料:《Elden Ring》将在今年TGA上亮相

2019-11-2912:09:33来源:新浪游戏

  IGN中东的ins账号近日发布了消息称,将在今年TGA上看到《Elden Ring》的新消息,包括发售日的情报,并表示游戏将会在2020年发售。

  《Elden Ring》为万代南梦宫娱乐与FromSoftware继《黑暗灵魂》系列后,再度共同开发的动作RPG新作。玩家可享受以正宗幻想世界为舞台,在辽阔的场景中探索、攻略逼近眼前的难关等各式各样的角色扮演体验。

  《Elden Ring》将登陆PC、Xbox One和PS4平台,发售日期未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