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爆料称《生化危机3重制版》或将明年发售

2019-11-2215:44:57来源:新浪游戏

  YouTube频道Spawn Wave报道称卡普空正积极开发《生化危机3》重制版(Remake,和2代一样),同时外媒VGC也从多个渠道得到了这个消息。

  2代的重制版在今年1月份发售,目前销量接近500万套,《生化危机3》的重制很可能重新利用2代中的一些元素以及引擎,使得其在2020年发售成为可能。

  《生化危机2》制作人Yoshiaki Hirabayashi之前曾表示如果粉丝表达出了足够的热情,卡普空将考虑进一步重制《生化危机》系列游戏。

  《生化危机3重制版》可能与10月份进入封测的多人游戏《生化危机:抵抗行动》同时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