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透露亚马逊明年将正式入局云游戏行业

2019-11-2215:50:15来源:新浪游戏

  据两位熟悉亚马逊计划的消息人士向CNET透露,亚马逊将在明年推出自己的云游戏服务,与PS5和Xbox Scarlett展开竞争。

  今年早些时候就有传言称亚马逊正开发流媒体服务,同时一直在从包括微软在内的大型游戏公司招聘人才。

  于此同时,亚马逊网络服务的一个计划似乎正准备将流媒体服务与Twitch直播平台等服务整合到一起,就像谷歌计划将Stadia和YouTube整合起来一样。

  分析师预测这项服务将在明年年底推出,想要在索尼和微软之前抢先占领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