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Steam价格永降 国区现售230元

2019-11-2111:10:43来源: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15》最早于2016年11月推出,游戏革新采用了即时制战斗系统和开放世界,也首次推出了对应VR版本。

  最终幻想15 WINDOWS版搭配尖端科技的强大功能,包括支持高分辨率画面显示和 HDR10,包括游戏正篇在内,同时收录有主机版中的6个下载内容、大量道具及免费更新。在游戏终盘更是追加了新地图,并收录了第一人称战斗模式等新要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