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信心满满:我们未来5年将拥有10亿玩家

2019-11-2117:32:02来源:新浪游戏

  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昨晚在美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对公司未来信心满满,表示“没有什么利用能阻止公司在未来五年左右将玩家数量从目前的3.5亿增加到10亿。”

  “如今我们在190个国家拥有大约3亿5千万客户,我们没理由不让这个数字在未来5年里达到10亿。当游戏可以在手机上玩的时候,市场出现了爆炸式增长,规模从几亿增长到了数十亿。”

  “10月份我们在手机上推出了《使命召唤》手游并在1个月内吸引了1亿消费者。所以我们意识到,随着游戏方式从主机到PC再到手机,玩家数量的增长是惊人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