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记者爆料:谷歌Stadia预购销量低于预期

2019-11-2014:47:26来源:新浪游戏

  据Kotaku记者Jason Schreier在Twitter发布的消息,Stadia的预购量低于预期,而且看起来首发也是一个“巨大的失败”。

  Schreier先是发推表示:“谷歌Stadia今天(11月19日)正式发售,它看起来已经是一个巨大的失败了(我从相关人士那里获知Stadia的预购量低于预期)。问题是,谷歌是否会最终停止销售游戏,转而采用Netflix那样的订阅制模式,还是说直接让它死去?”

  Schreier随后又补充表示:“我不认为谷歌会那么快地放弃Stadia,他们正在打造多个游戏工作室,但他们总是愚蠢的认为能在Stadia上以全价出售游戏。需要转向,即使这意味着失去一些最大的3A游戏。”

  谷歌官方曾宣布Stadia创始人版已经售罄,但之后推出的首发版Stadia显然卖的不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