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戏会是未来? 微软xCloud游戏库将增加至50余款

2019-11-1511:21:00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X019上,微软宣布Project xCloud内测将在今天迎来更多游戏,库存将超过50款作品,包括《鬼泣5》、《铁拳7》等作品。

  微软还计划在2020年将xCloud的测试范围拓展至加拿大,印度,日本和西欧地区,测试设备也会从Xbox延伸到移动端,再进一步拓展至Win 10。

  在输入设备方面除了Xbox One手柄之外,PS4无线蓝牙手柄以及雷蛇无线游戏手柄也获得了支持。

  目前微软xCloud云游戏服务阵容如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