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GO 火箭队调查报告 神秘零件曝光

2019-10-2410:37:29来源:新浪游戏

  在调查 GO 火箭队占领补给站这个事件的时候,发现那些手下们在落败之后,会掉一些奇怪的物品在对战现场。在这份报告中,我将这些物品称为「神秘零件」。从外观判断,那东西的材质似乎是某种金属合金,而且摸起来冰冰凉凉的。玻璃萤幕反射出淡淡的紫色。我碰了碰萤幕,但它并没有任何反应。

  我知道 GO 火箭队在占领宝可补给站的时候,肯定利用了某种道具。从这次的调查看来,这个「神秘零件」应该跟占领宝可补给站这件事有关。它使用的科技非常先进,我想它应该还有其他用途。队长们和我还在持续研究这个「神秘零件」,也许有一天我们能用它追踪 GO 火箭队手下的藏身处。我会追根究底,寻找真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