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通评分:《女神异闻录5R》37分入白金殿堂

2019-10-2215:19:08来源:新浪游戏

  以下为具体评分:

  《女神异闻录5R》:37分(9/9/10/9 PS4)

  《马力欧&索尼克 2020东京奥运》:34分(9/8/8/9 Switch)

  《路易吉鬼屋3》:33分(9/8/8/8 Switch)

  《沉没之城》:32分(8/8/7/9 PS4)

  《神界:原罪2》:32分(8/8/8/8 PS4/Switch)

  《模特出道 #nicola/》:29分(7/7/8/7 Switch)

  《英雄就绪》:28(8/7/7/6 PS4)

  《以太新生》:28分(7/7/7/7 PS4/Switch)

  《鬼刃 HD》:27分(7/7/6/7 Switc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