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开2020》全新免费在线模式公布

2019-10-1911:56:15来源:新浪游戏

  为了让这场派对持续进行,《舞力全开2019》也将举办特别互动!每周在“无限舞力全开”中都将添加精美新歌以及历代最受欢迎的歌曲。

  从10月17日至10月23日,《舞力全开2020》将来到《舞力全开2019》中!玩家可在这一周内限时体验到《舞力全开2020》全新独占歌曲:Ariana Grande的《7 rings》。

  从10月24日起,体验来自《舞力全开2》的经典歌曲:Jax Jones Ft. RAYE的《Don’t Know Me》以及Ike & Nina Simone的《Proud Mary》。

  从10月31日起,体验来自《舞力全开》初代的经典歌曲:Lizzo的《Boys》以及The President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的《Lump》。

  从11月7日开始,体验来自《舞力全开2》的经典歌曲:Becky G & Bad Bunny的《Mayores》以及Quincy Jones and His Orchestra的《Soul Bossa Nova》。

  想了解更多《舞力全开2020》、《舞力全开》控制器App或“无限舞力全开”服务的相关信息,请关注育碧官网和育碧中国官方微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