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公开《三国志14》人气角色王元姬全新立绘

2019-09-3011:01:27来源:新浪游戏

  9月29日),《三国志14》官推发布人物更新内容,公开了西晋文明皇后(司马昭之妻)王元姬的立绘图。此次王元姬的立绘较之《三国志13》,有了比较大的变化。

  “8年前的今天,《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正式发售,在《真三国无双6》首次出场的人气角色王元姬,也会出现在《三国志14》中,她有着全新可爱风的立绘。”

  《三国志14》将于2020年1月16日登陆PS4与PC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