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新作即将露面 今晚11点发布首个预告片

2019-09-0915:56:13来源:新浪游戏

  不过了解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款新作就是《生化危机》系列最新作品,项目开发团队也同时在推特上发布了预告。

  由于此前曝光的游戏截图和《求生之路》有不少相似之处,因此这款《生化危机》新作也被玩家戏称为《求生之路》重制版,据悉,这款新作将登陆Xbox、PS4和Stea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