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称赞Atlus:《女神异闻录》IP对PS极为重要

2019-09-0215:12:19来源:多玩

  女神异闻录系列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份,并且随着新作诞生而不断上涨。盛田厚表示,“这个IP自1996年诞生以来一直与PlayStation携手前行,我希望将来也能一起继续走下去。”

  Atlus社长平冈直人也在这次活动上回顾了《女神异闻录5》发售三年来的历程,并感谢有粉丝们的支持才能帮助游戏赢得了这么多的奖项。作曲家目黑将司也表达了他对《女神异闻录5R》的信心,他说游戏开发组有很多年轻而充满热情的开发人员,自己也很荣幸能够参与这个系列这么长的时间,并对未来的发展感到激动。

  《女神异闻录5R》将于2019年10月31日发售,中文版预计2020年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