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不再 特拉维斯再次出击 完全版》10月17日发售

2019-08-3011:22:43来源:SEGA·亚洲

  “特拉维斯再次出击”将成为完全版在PlayStation 4上登场!

  2019年1月在Nintendo Switch上推出的《英雄不再:特拉维斯再次出击》,将收录“追加内容第一波Black Dandelion”及“追加内容第二波Bubblegum Fatale”,成为完全版的《英雄不再:特拉维斯再次出击完全版》在PlayStation 4上登场!

  接下来的战斗,在游戏世界中!

  故事的舞台在美国南部的偏僻乡村。

  因为女儿·坏女孩遇害,父亲·大坏蛋来到生活在露营车中的特拉维斯面前复仇。

  逼近特拉维斯身后的大坏蛋,以为就要解决掉特拉维斯的时候,两人却在扭打之间,被吸进了梦幻游戏机——Death Drive Mk II 之中。

  收录过去发布的追加内容!

  追加内容 01“Black Dandelion”

  -追加可游​​玩角色“志乃武·雅各布斯”(游戏通关后可使用)

  -追加志乃武专用技能(两种)

  -追加大坏蛋篇的新旅程(共6集)

  追加内容 02“Bubblegum Fatale”

  -追加可游​​玩角色“坏女孩”(通过“Killer Marathon”后可使用)

  -追加坏女孩专用技能(两种)

  -追加新关卡“Killer Marathon”

  特拉维斯的新敌人是游戏的主角们!

  传奇游戏机──Death Drive Mk II 中可以玩到许多种类各异的游戏!

  在特拉维斯被吸进游戏世界后,等着他的竟然就是各个游戏中的主角们! ?

  特拉维斯与大坏蛋可以进行合作。两人同时使出硝酸推进,就能发动超强力的协力技喔!

  每一款游戏的世界观都有很大的不同。在各式各样的世界四处闯荡,打倒强劲的 BOSS 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