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新作《异界锁链》评分出炉 MC均分88好评如潮

2019-08-2709:44:57来源:多玩

  IGN评分9.0:《异界锁链》是这个时代最好的动作游戏之一。玩家将在身边召唤出Legion来击退外星入侵者,游戏内容比它看起来更有趣。即使在战斗之外,这个世界和其中的角色都充满了生机——不过主角除外。出色的游戏节奏巧妙地平衡了紧张的战斗和有趣的探索,创造了一个令人满足且又深刻迷人的奇妙之旅。

  Game Informer评分9.0:《异界锁链》是白金工作室迄今为止最成功且最令人愉快的作品之一,足以和《猎天使魔女》和《尼尔:机械纪元》竞争。绚丽的战斗是这个世界末日故事的核心,也对塑造世界观意义重大。同时各种奇怪的支线活动也为游戏趣味性添砖加瓦。

  GameSpot评分8.0:游戏拥有创新且令人满意的战斗系统,其多样性和出色的节奏让游戏从头到尾都保持着新鲜感,流畅的漫画风格让人感到充满活力,游戏中时髦的电子乐和强劲的摇滚也非常出色,但角色动作有时不够精确会让人感到受挫,一些老套的桥段也拉低了整个故事剧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