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大神为PS5开发机做3D渲染图:未来感十足

2019-08-2410:23:48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近日注册了全新硬件设备的专利,从造型来看,这台设备的V型凹槽设计非常别致,正面似乎还有光驱、电源键和USB接口等等,因此不少人猜测这很有可能是PS5或者开发机的外观设计。而一位名为Matthew Stott的用户在推特上表示,此硬件确实是PS5的开发机,他们工作室目前就放着几台。因此有国外大神以设计图为原型做了PS5开发机3D渲染图,未来感十足。

  需要注意的是,开发机外形并不等同于在市面上发售的游戏机,PS4开发机也与PS4主机外形相差甚远。

  有传闻称PS5将在2020年11月开始出货,不过在官方正式公布前,此类传闻还需谨慎对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