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小说改编 MMO手游《月光雕刻士》官网启用

2019-08-2314:55:28来源:新浪游戏

  由过去曾开发制作《天堂》等人气线上游戏的知名韩国开发者‘宋在京’领军的XL Games 开发,预定于2019 年下半年推出的《月光雕刻士》,为一款以韩国人气奇幻小说作家‘Nam Heesung(南希圣)’自2007 年开始连载,以时下当红的VR 虚拟现实游戏为主题,韩国销售超过100 万套的同名人气游戏幻想网页小说为题材改编而成的开放世界式MMORPG。

  玩家们在游戏中,将可以在原作庞大的世界观里,体验高自由度的探索冒险乐趣,仿佛真正置身于小说世界之中,尽情享受小说版的壮阔奇幻冒险!另外随着本作设计官网正式启用,官方也宣布将自8 月28 日起正式展开韩版事前登录,同时也在官网公开本作游戏原声音乐OST(Original Soundtrack)与主题歌让玩家们欣赏,之后也预定将会在官网陆续公开更多资讯,喜欢《月光雕刻士》的玩家们不妨现在就先上官网确认看看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