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1VS1塔防手游新作《Gears POP!》双平台上架

2019-08-2310:35:09来源:新浪游戏

  《Gears POP!》是改编自射击游戏《Gears of War》,以及将一众角色变身‘Funko Pop!’可爱Q 版风格的新作对战塔防手游,玩家可以收集《Gears of War》中的英雄和反派角色,进行最刺激的1 VS 1 对战竞技。

  玩家可以收集不同的角色单位,自行打造终极小队,带领他们在竞技场中迈向胜利。甚至可以使用他们强大的‘终极技’能力扭转战局,多种独特的技能等你发掘!你可以与 AI 对手对抗来一试身手,或者在竞技场与其他玩家对战,争取豪华的奖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