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手游《TEPPEN》公开新卡包情报以及预告片

2019-08-2211:10:37来源:新浪游戏

  《TEPPEN》在日前更新了来自《生化危机》的新英雄‘吉尔・范伦廷’之后,紧接着将在9 月新增描写‘拉昆市’恶梦与阴谋的新卡包‘DAY OF NIGHTMARES’。制作团队指出,新卡包将推出‘探索’与‘波及’两种新能力,探索的效果是从牌组外找出新的指定卡片,并加入到自己的EX Pocket;波及则是对一个单位造成伤害的同时,对相邻单位也造成一半伤害。

  目前官方网站也公开一部份新卡包中收录的卡片美术图,也预计在日后公开更多新卡片的立绘。

  此外,目前开放于竞技场中的大奖赛”CORE” 也正在进行中,玩家可根据每回合的最高胜利数获得奖励,而新卡包‘DAY OF NIGHTMARES’也将作为报酬登场,详情请至官方公告查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