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总裁确认正开发新IP PC游戏仍是重中之重

2019-08-2017:44:36来源:多玩

  在采访中,J. Allen Brack提到接下来会有让玩家惊艳的新IP作品,他肯定的表示,称从过往到现在,从来没有比现在对暴雪未来将会推出的游戏还要有信心,他相信暴雪可以满足玩家所想要的,否则在如今的情况下,他也不敢接下这个职位。

  当谈到暴雪对未来游戏布局想法时,J. Allen Brack透露,暴雪内部研发的游戏中,实际在市场上推出的只有五成。他表示虽然无法对外透露目前正在研发的游戏与类型,但暴雪一直以来的做法就是一有新点子,就必要要研发到完整才会推出。这也是暴雪近期很少公布游戏的原因。

  J. Allen Brack表示,暴雪在公布《暗黑破坏神:不朽》这一事情上的确犯了错误,这与他们真正想传达的信息有些不同。暴雪仍然是与PC游戏为主的公司,研发团队主要还在设计PC平台的游戏,这一点从未改变。暴雪也将持续推动电竞发展,健全OWL的电竞环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