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Q》开发者:拒绝了Epic独占游戏的提议 不想让玩家失望

2019-08-1713:11:54来源:多玩

  据这名开发者称,在《DARQ》上架Steam平台并公布发售日期后,Epic联系上了他并想与他签署独占协议。但当时《DARQ》是Steam愿望单前50的游戏,他不能让将游戏加入愿望单的玩家失望,也不嫩毁掉此前的承诺,因此礼貌的回绝了Epic的协议。

  “这是一次礼貌且职业的交流,我没有什么不好的话要说,只是这不适合《DARQ》。”这名开发者这样说到。

  《DARQ》于8月15日正式发售,售价70元,支持简体中文,讲述了一个男孩劳埃德的故事,他意识到他实际上是在做梦。不幸的是,梦很快变成了噩梦,所有试图醒来的努力均以失败告终。在探索潜意识最黑暗的角落时,劳埃德学会了如何通过超越物理定律和操纵梦中世界的流体构造来熬过噩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