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预约专题上线 奖励首曝光

2020-07-1014:15:54来源:新浪游戏

  与你约定于七神之地,准备好一起踏上奇幻多姿的冒险之旅吧!由米哈游自研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原神》‘启程测试’火热进行中,本次测试为限号删档付费测试,PC、iOS和Android三端同步进行。在玩家们的热切期待中,《原神》预约专题页(https://ys.mihoyo.com/pre-register/ )今日正式上线,丰厚奖励正等你来拿!

开放世界广阔神秘开放世界广阔神秘

  [预约人数攀升 里程碑奖励首曝]

  《原神》‘启程测试’热度居高不下,公测预约人数也在持续攀升。截至目前,《原神》在TapTap、B站等平台总预约量已超过400万。为答谢玩家们的支持,《原神》预约专题页今日于各平台正式上线,里程碑奖励同步揭晓。奖励将随预约人数逐次提升,包含各色食物、摩拉、经验书、精锻矿,以及稀有抽卡道具——‘相遇之缘’。除此之外,还特别设置了平台关注奖励,微博、B站、微信平台的《原神》官方账号,以及米游社原神社区的关注人数达到一定目标,都将送出‘相遇之缘’喔!

预约奖励一览预约奖励一览

  [全新开放世界 等待与你邂逅]

  《原神》是一款开放世界冒险RPG,在元素交汇的‘提瓦特大陆’上,七大城邦有着不同的文化与风貌。火、水、风、雷、草、冰、岩元素,不单能够在战斗中产生感电、超导、超载、冻结等等丰富的反应,还构成了开放世界中的诸多谜题,让旅途中的探索充满乐趣。玩家将扮演从异世界降临的旅行者,结识性格各异的伙伴,在冒险中探寻世界的真相。

性格各异的伙伴加入战斗性格各异的伙伴加入战斗

  《原神》辽阔而奇妙的‘提瓦特大陆’已敞开怀抱,一场不凡的冒险即将开启。现在预约还有更多惊喜奖励等着大家,还没关注的旅行者赶快行动起来吧!

  关于《原神》

  《原神》是由米哈游自研的一款全新开放世界冒险游戏。游戏发生在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中,在这里,被神选中的人将被授予一种名为‘神之眼’的装置,用以导引元素之力。你将扮演一位名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冒险中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们,和他们一起击败强敌,找回失散的亲人——同时,逐步发掘‘原神’世界的真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